唐敏 Tammy Turner

2000年時,基於個人追求靈性成長的興趣,唐敏曾返美參加在加州舉行的「全息療法」(Holographic Repatterning)全球大會,會議場所是運用樸門設計的生態村,整個環境營造出人與環境和諧共生的氛圍,引發她好奇如何創造出這樣的環境,並啟發她想成為「對環境更友善的人」,因此才開始接觸樸門。

展望未來樸門之路

唐敏老師致力於教學,在臺灣除了開設樸門永續設計認證課程(PDC),也為臺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,永和、南港社區大學,臺中市食農教育發展協會,以及藝文團體優人神鼓等,帶領樸門永續設計教學。唐敏授課不只講理論,更擅長動手實作。她可以一屁股坐到地上,不怕土髒,甚至鼓勵學員脫掉手套,用手去感受土壤的觸感、溼度,都讓學員感受到她對土地的熱情。

樸門認證 & 經歷

2012年赴澳洲取得Permaculture Research Institute 的樸門永續設計專業教師及樸門地景環境設計(pamaculture landscape design)認證;曾擔任臺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、永和社區大學、臺中市食農教育發展協會等單位樸門課程講師。